并肩而行才到终极

秦风+许三多(架空)

这是一次丧心病狂的脑洞,原本是想小唐和老秦的,但是想着想着突然发现许木木更适合这个梗。。。。我知道,这很丧心病狂,恩,我知道,但是还是忍不住发出来。。。。(模仿迷影喧嚣设定)


八年前,许木木从一次恐怖袭击手中救下了智商爆表但体力废柴的阴郁少年秦风。

八年后,许木木退役,成为警察局的一名普通探员,他的搭档则是长大成人的秦风,表面阳光明媚的少年,内里却始终期待着异常完美的犯罪出现。秦风特别的推理方式令木木震惊的同时,同时也对秦风这个人充满着好奇。


--当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同时也在凝望你,秦风,谁是将你从深渊中拉起的人。

--身处黑暗中的人,最怕得到光,感受过温暖,因为最怕不是一无所有,而是得到后又失去,三儿,你就是我的那束光。既然你选择到我身边,就别想走了。

(别打我。。)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家的孩子 | Powered by LOFTER